山寨版Doogee手机爆炸!!大马男子手部严重灼伤,差点瞎了:“我以后不会再用中国机了!”

0
160424cw57

大马又有手机爆炸事件发生了!!一名男子在按钮时,手机突然就爆炸了,可怜的受害者手部严重被灼伤!而且右眼还差点儿瞎了!如今难道连用个手机也不能安心了吗?

 

160425bm7

根据光华日报独家记者报导,大马有一名 28 岁的男子莫哈末沙华,在3月份的时候买了一部 “Doogee” 中国品牌最新款式的手机,当时他是花了RM500在一间手机店买的。昨天,他正帮新手机充电,这时候电话就响起了。他当然就很自然的把正在充电中的手机插头拔掉,准备接个电话。(反正人家说一边充电一边用电话会爆炸,所以他就拔掉了插头)

正当他打算按下接听按钮的时候,手机竟然爆炸了!!!!!!!!

当时就有手机碎片插进他的右眼,而他的左边耳膜则被爆炸声震破。最可悲的是,他的脸、手、胸部等多处也被严重炸伤,伤势真的不轻。(单单想象就已经很痛了啦)

 

mansonfat_3_102_3e92aadaeb1162fb9778285a91de9a4d

你一定想问,新买的手机怎么会爆炸咧?而且还差点炸瞎了他的眼睛,实在想不透。而吉打总警长拿督赞比里较早己证实这款爆炸手机是山寨版。总警长也表示,这款手机市价约 RM1000,至于山寨版只需几百令吉。(而据小编的了解,Doogee 的确是有一款机型售RM999)当然,伤者本人是不知道自己用着的是山寨机啦。

经过这件事后,他还表示:“ 我真的很怕了,眼睛没有瞎掉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我发誓以后不会再使用山寨机,更不会购买类似的中国机了!”

 

600_phpwpNRSK

目前这名男子的伤势总算稳定,可是看看那被炸伤的手、脸、胸就已经很可怕了啦!

PS:无论这款导致爆炸的手机是正品也好,不是正品也好。小编在此还是要语重心长的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乱买山寨手机。买手机之前,一定一定一定要确保是正品!最好就到可信赖的专卖店购买,毕竟用手机的是你,发生什么事受伤的也会是你啊!(小编表示怕怕~)

 

更多Zing彩:

本文:

山寨版Doogee手机爆炸!!大马男子手部严重灼伤,差点瞎了:“我以后不会再用中国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Doogee山寨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