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外语不再是问题!Android版Microsoft Translator可翻译照片里的字!

0
2016translate 1JT

出国在外,去到与语言不通的国家难免会有沟通的问题,不过有翻译 App 或 Google Translate 就没问题!但是,如果去到餐厅,或告示牌上看到外语,又不懂怎么输入进手机也无法翻译啊!不过别担心,如今 Android 版的 Microsoft Translator 加入了相片翻译功能,也就是照片上的字也能一一翻译了

 

IMG_1313-1040x580

在早前二月的时候,Microsoft Translator 其实就已经加入了相片翻译功能,但当时只限 iOS 用户使用。但近日,这项功能已经开放给 Android 用户使用啦!

 

这个功能确实让人出国旅行或出差的用户,在遇到语言不通的问题,仍可轻松解决!这功能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用户拍下要翻译的文字,这个 App 就会把它翻译成 21 种这 App 支持的语言,并无需先选好目标语言呢!

此外,跟 iOS 版本的一样,用户存在手机里的照片也一样能用这个 App 来翻译的哦!

 

unnamed

Microsoft Translator 原本的无需 Wifi/Data 就能翻译的翻译功能已经相当的方便了,如今又加入这项相片翻译功能,简直就是爱到各地旅游用户的大救星!要出国玩或出差的用户们,这个 App 简直就是必备App 啦~!

 

有兴趣下载的请点:AndroidiOS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不懂外语不再是问题!Android版Microsoft Translator可翻译照片里的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