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米Max,5月10日还有一款Snapdragon 820新机?名字或许就叫小米Big!

0
s daf83ca0d6fb41908958594154971fe3

早前我们就已经和大家说了,小米即将在5月10日发布搭载6.4寸大屏幕的小米Max,如今有更新消息曝光了小米Max的规格配置!另外,还有一项更劲爆的消息指出,小米可能也会在当天推出高配版小米Max,名字也许就叫……小米Big?!

 

s_9408574248354daaabe0a17f6b197574

根据GFX Bench所曝光的规格表来看,小米Max将会搭载6.4寸1080P屏幕这已经是无悬念了的,我们还可以看到小米Max运行了1.8GHz的Snapdragon 650六核处理器、Adreno 510图形处理器、搭载2GB RAM+16GB ROM,而且镜头方面为1500 / 480万像素镜头。

从规格来看,小米Max似乎没有定位很高,所以若真如传言所说另外推出高配版其实也不奇怪!

 

s_4b60ba812a6a4fd3ac3fc4bad81ce15b

早前在黎万强,小米高级副总裁的微博上就发出了这么一段话,或许就在暗示小米Big的存在可能性!另外,网络上也有消息表示,小米Big将会是小米Max的高配版,将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以及至少3GB RAM!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小米Max,5月10日还有一款Snapdragon 820新机?名字或许就叫小米Bi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