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2于中国一开售就秒罄!一小时内3款手机售出75万台,创纪录!

0
frws1

乐视在不久前,一口气发布了3款旗舰手机,分别有:乐Max 2、乐2 和乐2 Pro,配置惊为天人,而就在今天(4月26日)的早上10点,就在中国正式开卖了。惊人的是,这3款手机一开卖就被秒罄乐Max 2 竟然在第57秒就卖光光

 

fty

今天上午10时,乐视正式开卖3款新旗舰手机,但不到10分钟,乐Max 2 和乐2就被卖光光了!售价为2099元(折约RM 1256)的乐Max 2(4GB+32GB)的现货57秒就售罄,而1099元(折约RM 659)的乐2现货在8分钟26秒就卖完了!而截至上午11时,也就是开卖一小时这3款手机就卖出了75万台,总销售额达9.1亿

 

s_fecdf71ecb1a4c69b2e22a1fad5681bf

乐视表示,这个惊人的成绩创下了全行业旗舰手机新品首发瞬时销量销售额双记录!而据消息指出,乐视这次的备货量可是有100万呢!

 

乐视这3款新的旗舰手机竟然瞬间被卖光光,想必一定是这3款手机配置和规格都相当赞,而且售价也不会太高的原因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乐视手机2于中国一开售就秒罄!一小时内3款手机售出75万台,创纪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