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小米众筹推出花花草草监测仪!光温水肥全面检测,帮你轻松养好花!众筹价只需49元(约RM29)!

0
img

小米生态链的发展步伐之快,覆盖之全面已经超乎大家的想象了!日前,小米众筹推出花花草草监测仪,只要把花花草草监测仪插入到您的盆栽当中,除了可侦测温度、湿度、光照强度之外,还可以透过内建的三千多种数据,让种花这件事情变得可以利用数据来分析,降低盆栽养死的机率。

img (1)

img (2) img (3) img (4) img (5)

img (6) img (7) img (8) img (9)

img (10)

img (12) img (11)

这个花花草草监测仪只需插在盆栽中,就可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对盆栽进行监测,以数据化来管理,让你的盆栽能享有最佳的阳光,最合适的温度,将水分与肥料化成成长所需的养分,轻松养好一手好花!而且续航可达1年!

而这个花花草草监测仪目前众筹正在进行中,众筹价为49元,折合约RM 29,如此低廉的售价,感觉还是可以入手试试的哦!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官网查询:小米众筹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小米众筹推出花花草草监测仪!光温水肥全面检测,帮你轻松养好花!众筹价只需49元(约RM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