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RM10就永远送你8GB周末上网?Hotlink Fast再加RM48另外给多你5GB!

0
Hotlink FAST Chi

相信最近的 Telco 与 Telco 之间的战争,让用户们都烦恼着到底要选择哪一个 Telco 才是最划算的吧!如今,Hotlink 升级了其 Hotlink Fast Prepaid 配套,让用户只需用RM 10购买 Hotlink Fast 的配套,就能享有永远享有8GB免费周末上网数据了!简直值得到小编都快哭了~!

 

Hotlink FAST (Eng)

Hotlink 最近推出的超值配套,是真的真的超值的!用户只需登录 Hotlink 号码或者从其他 Telco 转到 Hotlink Fast 这新配套,就能每月获得免费的 8GB 周末上网数据(一个星期2GB:星期六1GB、星期日1GB),而且永久的!也就是说,只要你的户口还是活跃的,你就能享有这免费的8GB 周末上网数据了!此外,Hotlink Fast 这配套还可让用户免费社交聊天!

 

Screenshot (334)

Hotlink Fast 的免费上网数据只限于周末使用,如果用户需要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是用上网数据,就需购买啦!只RM 3就能享有1GB一天上网数据,而每个月只需RM 48就能享有5GB上网数据了!

Screenshot (335)

此外,购买这个 Hotlink Fast 号码,还有RM 5免费充值免费 300MB 上网数据(2天)!

MMS0358_Hotlink StarterPack_2

现有的 Hotlink Fast 用户可直接升级并享有这些优惠,想升级的的现有用户只要到 Hotlink RED App 选择 “ More ” — “ My Account ” — “ Change ” — “ Rateplan ” 即可;或者用手机拨打*100*6*1# 即可。

而想签购的新用户可到 Hotlink 销售商Maxis 销售商购买。

 

Hotlink Fast 这次真的是打到所有 Telco 了!免费得到每月 8GB 周末上网,而且还是永久性的,这招真的绝了啊!

 

预知更多详情,就请到 Hotlink 官网查询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需RM10就永远送你8GB周末上网?Hotlink Fast再加RM48另外给多你5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