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OnePlus 3配置曝光!6GB RAM+搭载Snapdragon 820,估计5月28日发布!

0
oneplus 3 concept 6401

至今越来越多品牌都纷纷推出手机,OnePlus 大家应该没把它给忘了吧?继 OnePlus 2 推出后,再也没有新机出现了,现在 OnePlus 3 终于要来咯~!备有 6GB 的超大运存,加上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今日,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上发现了 OnePlus 3 的身影,同时部分配置也一起亮相了!

2016042610504247

在 GeekBench 数据库中显示了一款名为 RAIN A3000 的机型,也就是 OnePlus 3,这款机型的单跑分为 2266 分多核跑分为 5012 分,还算不错的成绩!

 

2016042610505389

另外,据消息称,这款 OnePlus 3 将会有高低两个版本,一个是拥有 6GB RAM 的高配版,而另一个是拥有 4GB RAM 低配版

至于其它配置方面,OnePlus 3 采用了5寸的显示屏幕(1920 x 1080p)、搭载 Qualcomm2.1GHz Snapdragon 820 四核处理器4GB/6GB RAM+64GB 机身内存700万像素前置+1500万像素主镜头、运行 Android 6.0 系统

 

最后,至于发布时间目前还未有消息,根据传出的消息预计将在 5月28日发布,6月初上市。售价预计分别为:低配版 2299元(约RM1400)和高配版 2499元(约RM1517)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机OnePlus 3配置曝光!6GB RAM+搭载Snapdragon 820,估计5月28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