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3传将于9月发布!还会与De Grisogono合作打造豪华版?!

0
gear s3 de grisogono

近期,不止新机的战争越来越烈,各品牌推出的智能手表也是没断过的呢!而早前,据韩媒先驱报的报道表示,Samsung 计划在 9月的 IFA 2016 的大会上发布新一代智能手表 — Gear S3,而著名腕表品牌 — De Grisogono 也透露已经与 Samsung 合作打造下一代智能手表,也就表示 Gear S3 也会有豪华版了!

 

img201603171308411

在不久前,De Grisogono 就已经跟Samsung 联合打造出 Gear S2 豪华版了,而如今 De Grisogono 本身也爆料已经与 Samsung 合作打造下一代智能手表,想必就是 Gear S3 的豪华版了!而外媒也预测,按照遵循时间规律,这款豪华版 Gear S3 可能就会在明年3月亮相了。

 

Samsung-Gear-S2-by-de-GRISOGONO-6

上一代的豪华版 Gear S2,采用了黑色类钻炭镀膜不锈钢表壳,表面还镶上100多可黑钻和白钻,可说是 “ 土豪必备 ” 款呢 XD!

 

据悉,Samsung Gear S3 将于9月的 IFA 2016 大会上推出,至于这一款智能手表到底会有什么新功能或配置,真让人期待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ear S3传将于9月发布!还会与De Grisogono合作打造豪华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