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版小米5在4月29日中国官网首卖!新配色:紫色版也出场了!

0
s 3d7c000ce4734af1b0e3ddce5a92370e

相信大家都知道小米5自开卖以来,从没不断货过,每次官网一开放售卖都会几秒卖~光~光!如今,金色版的小米5,在4月29日早上10时于官网进行首卖(一定又是一场硬仗),而出乎预料的是,这次竟然还有紫色版的小米5可选呢!

 

8345c393jw1f1aeqqt8u4j21hc0u0n3i

小米5在发布的时候,只介绍了3种配色:白色、金色和黑色。而黑色和白色都已经进行过首卖了,并一瞬间被抢购一空,如今在4月29日,总算轮到金色版的首卖了!

 

s_95c4273e43f043d795298e8d9a895392

不过这次除了首卖金色版的小米5,小米5还有个新配色出场,也就是紫色版

 

s_3d7c000ce4734af1b0e3ddce5a92370e

其实,仔细看小米5的盒子上确实是有4种配色,紫色版小米5 其实也早已曝光。但是目前为止,小米官网仍未放出金色版和紫色版的选项、照片,相信29日早上就会看到紫色版的小米5到底长什么样子了啦~!

 

虽然马来西亚用户一直都无法参与小米5的线上抢购活动,而且引入的日子也遥遥无期,不过,如今又多了款新配色,到时引入的时候就更多选择啦~!那些早就购买的用户,恐怕就要后悔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金色版小米5在4月29日中国官网首卖!新配色:紫色版也出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