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全新MODE Android Wear表带!脱换表带更轻松!

0
MODE Howitworks

近期,许多品牌推出智能手表争抢市场,但如今单单智能手表本身已无法满足善变的用户了,新鲜感才是拉住用户的关键呢!只有漂亮和特别的表带才能抓住用户的心呐!因此,Google 最近就为 Android Wear 设计了一系列更容易更换的 MODE 表带

 

MODE-Howitworks

现在有不少的 Android Wear 都表示自家智能手表使用的是标准表带,让用户可以购买第三方表带并可搭配自己的智能手表。因此 Google 这次推出的 MODE 表带,最大的特色是它腹部有一颗拉动式按钮轻轻拉动就能松开表带,这么方便肯定会吸引不少拥有 Android Wear 的用户吧!

 

d623ebecb13a2fe

Google 推出的 MODE 表带系列有 10款皮革带6款硅胶表带,选择众多!而皮革表带定价为60美元(折约RM 234)硅胶表带则定价为50美元(折约RM 195)

 

目前这 MODE 表带只能在美国 Play StoreAmazonBest Buy 上购买,各位有 Android Wear 的用户认为着的表带值不值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推出全新MODE Android Wear表带!脱换表带更轻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