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将推出新手环Gear Fit 2!另还有蓝牙耳机Gear IconX也一同曝光了!

0
20140409 141342 140

Samsung 在上个月份推出了旗下旗舰手机 Galaxy S7/S7 edge,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先抛开智能手机不说,如今智能手表、手环的市场虽然不比智能手机来得耀眼,但是还有不少用户依然喜爱使用智能手表的~近日, Samsung 正准备重新进入智能手表的这一领域。而现在网上曝光了 Samsung 两款新品的照片:Gear Fit 二代智能手表蓝牙耳机 Gear IconX!

 

现今市场上有着各种品牌的智能手表、手环等,而 Samsung 在 2014 年推出第一代 Gear Fit 后就在也没有推出下一代了。如今,网上流传出了 Gear Fit 2 (第二代)手环,另有 Gear IconX 的新品谍照!

 

屏幕快照-2016-04-27-下午13.58.52-下午

图中曝光的就是第二代 Gear Fit 啦~它采用了与第一代 (Gear Fit)类似的设计语言,曲面屏加上硅胶设计的手环。这新 Gear Fit 2 采用了 1.84 寸的 Super AMOLED 曲面屏幕,当中还会内置 GPS 模块,也就是说可以同时与手机连接。

新二代的 Gear Fit 2 外型上与第一代基本上没什么太大差别,依然还是有着长方形的屏幕,而屏幕采用的是曲面屏幕,显得更立体和更合手腕啦~

 

屏幕快照-2016-04-27-下午13.58.58-下午

另一个新品叫做 “ Gear IconX ”,是一款无线蓝牙耳机。比起市面上已有的无线蓝牙耳机,这个 Gear IconX 感觉更新颖~ 在外型上,它采用了耳蜗的设计,就算你在运动时佩戴,也不容易掉落~ 同时,Samsung 这款蓝牙耳机是由两个独立的耳机组成的,以便提供更好的音质体验~另外,据说还会支持防水防尘和拥有 4GB 内存。

此外,耳机有着小小可爱的收纳盒,看这收纳盒的设计,它有着可充电的功能哦~

 

至于售价方面还并不明确,但看起来也不便宜,我们就是拭目以待吧~ 在 Samsung 这两个新品推出后,不知大家是否会买单?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将推出新手环Gear Fit 2!另还有蓝牙耳机Gear IconX也一同曝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