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iPhone 7 Pro设计图曝光!iSight双摄像头亮了!

0
1461808065890907

相信离 iPhone 7 推出的日期越来越近,大家就越来越期待 iPhone 7 将会有什么惊人的配置吧?毕竟至今为止,仍还没有任何非常详细的消息,因此iPhone 7 的详细配置仍是个谜。不过如今,日本杂志 MacFan 分享了疑似为 iPhone 7 Pro 的设计图!

 

1461808065890907

在今天,日本杂志 MacFan 分享了疑似 iPhone 7Pro 的设计图,而根据这设计图中的 iPhone 7 Pro 尺寸,跟 iPhone 6s Plus 相差不大,而且报道还称将会移除耳机接口和配备双 iSight 摄像头!

不过早前有传闻表示 Apple 移除了 3.5mm 耳机接口是为了减薄 iPhone 的厚度,但这个报导表示, Apple 会继续维持 iPhone 的厚度。

 

1461808076587336

从这 iPhone 7 Pro 的设计图显示,厚度为7.3mm,比厚度为6.9mm 的 iPhone 6s Plus 更厚。

另外,这份报导还称 Apple 将会为 iPhone 7 Pro 配备两个 iSight 摄像头,有关这两个摄像头的详细功能仍未透露,但有分析师推测这两个摄像头,其一用于拍摄照片;另一个用来录制视频。

 

1461808077907657

至于日本杂志给出的设计图和消息,究竟是不是跟将推出的 iPhone 7 Pro 相符,只能到推出的那一天才知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iPhone 7 Pro设计图曝光!iSight双摄像头亮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