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Helio X30跑分成绩曝光!一样采用十核设计,可支持高达8GB内存!

0
mediatek helio

MediaTek 推出了 Helio X20 不久,大家也就已开始期待下一代旗舰处理器了吧,MediaTek 表示下一代的旗舰处理器一样会采用十核心设计,而将命名为 Helio X30 !

 

Screenshot (343)

MediaTek 的下一代 Helio X30 处理器到底会有怎么惊人的能力,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了吧?近日,分析师@潘九堂 在微博上爆料表示,MediaTek Helio X30 将采用 10nm 工艺制造,可以说是唯一的十核心搭配 Cortex-A35 小核的架构,而具体核心会是 Artemis+A53+A53。MediaTek 这么做是为了降低功耗

 

b1eea9b5d3534bdd0f663108431973d1598eb11c

至于 GPU 方面,MediaTek 将在 Helio X30 身上采用 PowerVR 系列的 GPU,可支持高达 8GB RAM 内存!另外,有关基带(负责着手机的通信功能)和影音支持都会加强

 

有关这个处理器的性能到底强不强,才是大家所关注的重点吧!从 @潘九堂 曝光的 AnTuTu 跑分测试看来,MediaTek 的 Helio X30 跑分高达 16万的,比 Snapdragon 820 强,也远远甩开 Exynos 7420 和 Kirin 950!

 

目前为止,有关 MediaTek 推出下一代旗舰处理器的时间仍未确定,至于谁会是首发搭载 MediaTek Helio X30 的手机,真是让人期待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联发科Helio X30跑分成绩曝光!一样采用十核设计,可支持高达8GB内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