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开始研究USB Type-C的音频支持!USB Type-C接口将完全取代耳机孔!

0
USB Type C macro image1

相信大家听到 iPhone 7 将取消耳机孔的消息的时候一定被吓到了吧,而且乐视手机二代更是抢先采用这个设计,以后到底要怎么听音乐?虽然会有无线耳机,但对一些人来说接口会比较习惯呢。不用怕,Intel 如今正研究 USB Type-C 对音频的支持,并有望让 USB Type-C 接口永远取代耳机孔

 

usb-c_audio_678_678x452

为了让手机跟别家的不一样、更特别,不少厂家对手机的设计也绞尽脑汁做出改造,但跟随各手机有一大段时间的耳机孔,似乎也要被淘汰了!Intel 如今一开始研究 USB Type-C 的音频支持,可让各大厂商更放心的淘汰掉设备上的 3.5mm 插口。

 

0c3a291043be9b4f6e512be58395ded6

你们问去除耳机孔的目的是什么?手机设备去除了耳机孔,就可以将手机能有多薄就给它设计多薄!另外还可以推动数码音频在设备上的使用,因为通过 USB Type-C 接口,可让设备对音频的输出做更多的控制,像是数字模拟转换器(DAC)或者降低噪音的功能。

 

这次研发这项技术,要完全让数码端子取代类比端子,长时间的研究是一定的,而且成本也会相对提高,因此初期推出应该不会搭载在低端手机上。

但可能在这技术研发完成之前,大家都已经习惯使用无线耳机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ntel开始研究USB Type-C的音频支持!USB Type-C接口将完全取代耳机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