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将推出新版本?!以Snapdragon 820、Android N现身!

0
gsmarena 0013

去年,由 Huawei 代工的 Nexus 6P 以旗舰之名正式发布,而发布后大家也对这款手机各种称赞,因为配置相当的不错!但当大家都在期待着2016版 Nexus 推出的当儿,竟有消息表示在外国的跑分平台 — Geekbench 发现新版 Nexus 6P 的踪迹

 

d

大家都知道去年发布的 Nexus 6P 搭载了Snapdragon 810 处理器,内置3GB RAM 运存空间,运行的是 Android 6.0 系统,配置已经让人非常满意了。

 

1333245

而根据 Geekbench 的数据显示,新版的 Nexus 6P 将全面升级,不止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配备4GB RAM 运存空间,还会运行将发布的 Android N 系统!配置方面比去年的 Nexus 6P 更强悍了!

 

1333245

在新版的 Nexus 6P 主板一栏上竟有 “ Marlin ” 的字样,刚好跟下一代由 HTC 推出的 Nexus 新机代号相符,难道这就是传闻中 HTC Nexus 新一代手机?至于这新版 Nexus 6P 的推出时间仍未透露,让我们一起来等好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exus 6P将推出新版本?!以Snapdragon 820、Android N现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