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准备开发一体机新VR,无需连接手机设备也一样能使用!

0
gear vr hero

现今,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已成为市场上受欢迎的科技技术了,各家厂商纷纷都推出自家新的 VR 设备, 以便提供更好的体验给用户~

Samsung 也是其中的推出 VR 设备的厂商。在开发者大会上,Samsung 已宣布了自己将在移动虚拟现实有更大的进展计划。

2016042811123770

Samsung 与 Facebook 旗下Oculus 联合开发的 Gear VR 推出才没多久,也还没走进更多的消费群体中,而 Samsung 就已经开始在研究下一体全新的 VR 项目了~ (是要来更强的技术,并打败对手们吗?误)

 

SamsungDevConf16-VR1-1024x575

据 Samsung 软件执行副总裁 Injong Rhee 表示,Samsung 将开发的是一款 “无需与手机相连的无线和专用虚拟现实设备” ,也就是说,即使在没有连接到智能手机的情况下,VR 设备依然的操控使用。

虽然 Samsung 推出的 Gear VR ,比起其他品牌的 VR 设备来得便宜,但是缺乏许多高端的共功能,所以这次 Samsung 筹备着的计划,相信就是想增强 VR 设备的功能或加入更多技术吧!

另外,Injong Rhee 还表示,Samsung 新款 VR 设备将有着手势和动作追踪技术,而用户无需使用控制设备就即可与虚拟环境交互啦~

 

IFA Consumer Electronics Trade Fair 2014

目前没有消息指 Samsung 这款新 VR 设备何时会上市发售,我们唯有等待更新的消息了~ 那大家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准备开发一体机新VR,无需连接手机设备也一样能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SamsungV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