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又推一款超便宜Android手机?!4寸屏Docoss X1,只售13.3美元(折约RM53)!

0
1461915427423018

相信大家都听过早前在印度推出的 Freedom 251手机,只售RM 16.1的智能手机,如此便宜的手机真是震惊世界啊!而如今,印度又推出了一款名为 Docoss X1 的智能手机,销售方式也跟早前的 Freedom 251 一样相当便宜,仅售13.3美元(折约RM 53)。哇~~少买1~2件衣服就可以买智能手机了!

 

freedom-251-02-180216

近日,有印度厂商推出了一款名为 Docoss X1 智能手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售价,仅售 13.3美元(折约RM 53)!那么低的售价相信大家都对它的配置相当的好奇吧?

 

1461915427423018

这款 Docoss X1 采用了4寸 IPS 屏幕搭载1.3GHz Cortex-A7 双核处理器,内置 1GB RAM 运存+4GB ROM 储存空间。摄像方面则后置200万像素+VGA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还支持存储空间扩展支持双卡支持3G网络,电池容量有 1300mAh,运行的是 Android 4.4 系统

Docoss X1 是该厂商第一款产品,而该厂商宣布可通过网站和短信的方式预定,而且还表示会在5月2日开始发货。不过目前为止该厂商的网站因访问量过多而崩溃,而该公司的客服电话也无法接通。

 

早前推出售 RM 16.1 的 Freedom 251 的手机厂商 — Ringing Bells 公司很快就遭到涉嫌诈骗的指控,那这款 Docoss X1 会不会跟 Freedom 251 一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印度又推一款超便宜Android手机?!4寸屏Docoss X1,只售13.3美元(折约RM5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