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部分配置曝光,搭载Snapdragon 650处理器+1600万像素主镜头!另还有高配版?!

0
1438852418792

早前曝光了小米 Max 的渲染图,正面并没有 “MI” 的 Logo 标志,配置依然没消息啊~如今,小米 Max 部分配置曝光啦!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8d6251ce61064b60bd655b2b066fcb68

自消息以来,网上流传出小米 Max 的机型渲染图。从渲染图上来看,小米 Max 手机屏幕有着级窄的边框,而屏占比非常高。小米 Max 另还有长条形的 Home 按键,据说备有指纹识别的功能。而在外型上,小米Max 和小米 5 的外形设计有似成相识的感觉~

 

ce8435f2828d4fe2b85a7497807190ad

配置方面,小米 Max 拥有 6.4寸的大屏幕(1080p)、搭载 Qualcomm 的 1.8GHz Snapdragon 650 处理器2GB RAM+16GB 机身内存5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 Android 6.0 系统。

从小米 Max 配置上来看,感觉不怎么样,也不算太好。尤其是拥有 2GB RAM+16GB 机身内存组合,在一般 Android 手机上都能看见,所以小米 Max 采用这内存组合确实没那么吸引如今的消费者啦~

 

在大家一直觉得小米 Max 只有 2GB RAM 标准版本时,原来小米 Max 还有另一个高配版本出现了!

s_73486feabdd843bca8a905a0e634092f

从 GeekBench 数据库中曝光的资料来看,这小米 Max 高配版单核跑分为 1464 分,双核跑分为 3482 分

配置方面,搭载的同样是 Qualcomm 的处理器(应该也是 Snapdragon 65o)、3GB RAM,但令人不明白的是,小米 Max 这高配版将会运行 Android 5.1.1 系统,还比标准版本(运行 Android 6.0 系统)来得下低一个系统,这叫人不解啊~!(毕竟说是高配版啊)

 

另外,还有消息指说,小米 Max 会配备 4500mAh 的电池。最终会是如何呢,我们唯有等待5月10日的发布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ax部分配置曝光,搭载Snapdragon 650处理器+1600万像素主镜头!另还有高配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