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果然打不死,竟然再出Hamburg和Rome两款新机!

0
Screenshot 354

Blackberry 虽然近期一直处于渐渐被淘汰的情况,尤其是连 FacebookWhatsApp 也要放弃支持 Blackberry 系统了,在 Priv 成为首款运行 Android 系统的 Blackberry 后,近日,Blackberry 又有两款运行 Android 的新机曝光了,分别代号为 Hamburg 和 Rome。

 

近日,有两款 Blackberry 新机谍照在网络上传开,分别代还为 Hamburg 和 Rome,这两款手机都运行 Android 系统。

134007853

代号为 Hamburg 的新机从外形设计上来看,并没有配备 Blackberry 一直以来惯用的键盘设计,但可能它会跟 Priv 一样采用滑盖的设计,将键盘隐藏在下面。从图中看来,正面设计相当简洁,但这可能不是最终版的设计吧?

 

134007778

从图中看来,代号为 Hamburg 的新机长度为 146mm宽度为 78mm。另外,在一张特写照片中可看到 Blackberry 还改用了新的 Logo,把名字改为大写的 “ BLACKBERRY ”,而电源按钮也放置在机身的左侧、音量键在右侧、采用了金属机身,其格栅式扬声器被设计在屏幕的下方。

据消息表示,这款 Hamburg 新机有可能在下半年发布,而售价大约会在 400美元(折约RM 1569)左右,而这手机应该会定位为中端。

 

134007868

而另外一款代号为 Rome 手机则显然配备了键盘的设计,而且和屏幕处于同一个平面,并采用了传统的长形设计。图中的 Rome 也一样使用了更改后的Blackberry Logo。

 

至于 Rome 的详细配置和发布时间仍未揭晓。到底这两款新机能不能让Blackberry 大翻身,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果然打不死,竟然再出Hamburg和Rome两款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