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和Nokia达成合作!将联手拍摄史上第一部VR动画电影?

0
The Walt Disney Studios

刚知道 Disney 和 Nokia 合作的时候,小编是震惊的。这两家公司除了都是用英文名字之外,还真的找不到可以共同合作的点儿。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要一起 “牵手” 搞 VR 啊。Nokia 昨天正式公布,旗下 Technologies 与 Disney 工作室已经达成合作协议,未来将和 Disney 一同制作 VR 内容!

 

the-jungle-book-2016-poster-header-165110

Nokia 将向 Disney 提供旗下虚拟现实相机 OZO,以帮助 Disney 制作全新独特的内容(难道就是史上的第一部 VR 动画电影?)而早前,OZO 也曾经帮 Disney 电影 “The Jungle Book” 拍摄过两段 VR 视频 — 红地毯盛况和演员访问。

 

先来看看 Nokia 的 OZO 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能让 Disney 给看上眼吧!

nokia-ozo-virtual-reality-vr-camera

OZO 为 Nokia 首款专业级的 VR 相机,从开发、设计到生产都是由 Nokia Technologies 一手一脚完成。Nokia OZO 内建八支镜头和八组麦克风,每支镜头广角高达 195 度,可收录具空间感音效、可支援实时 VR 预览和现场转播 VR 等。

其实不难看得出 OZO 有多努力想要做好 VR 这一方面,势要做到神还原。比如你带着 VR 设备听到狗叫时,根据双耳效应,转头真的能看到那只狗。或是,当你戴上 VR 眼睛观看影片时,听到背后有人说话,回头就能看到有人嘴里念念有词。其实 OZO 还是做得很不错的。

 

小编就在这里祝他们合作愉快, 希望能为我们带来 VR 电影业新走势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Disney和Nokia达成合作!将联手拍摄史上第一部VR动画电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