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部分配置曝光!传将后置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Kirin 960处理器!

0
chinaz 3df61073e8c940b7e8fe57d733a5ff7d

Huawei Mate 8 推出以来,火热度仍未散,而配置惊人的 Huawei Mate 8 已经让用户相当的满意了,如今又有 Huawei 下一代旗舰的消息传出,也就是 Huawei Mate 9,据传将配备后置 2000 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搭载 Kirin 960 处理器

 

Huawei-Mate-8-14-1280x853

Huawei Mate 8 的 4000mAh 大电池容量、长续航能力、搭载 Kirin 950 处理器、强性能等,都让不少用户为之赞叹,但想到下一代 Huawei Mate,相信一定会有跟多配置上的进步,更为强劲吧!

 

Huawei-Kirin-950-AH-1-1600x1067

如今,有关 Huawei Mate 9 的配置传闻就曝光了,传闻表示 Mate 9 将搭载 Kirin 950 的八核处理器,而且镜头方面也大大的提升,将会后置 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

 

1456426109541394-huawei-partners-with-leica-to-reinnovate-smartphone-cameras

虽然以上的消息都只是传闻,但有关双摄像头的消息,Huawei CEO 曾表示将与 Leica 公司合作,在未来的高端旗舰机上采用与 Huawei P9/P9 Plus 后置 Leica 双摄像头相似的相机,因此采用 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应该有望哦!若 Huawei Mate 9 将后置 2000 万像素 Leica 双摄像头,肯定很强劲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9部分配置曝光!传将后置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Kirin 960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