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Zerolution只需RM96/月就能带走Galaxy S7!另外签购MaxisONE 128,就能以RM1799购买!

0
Screenshot 350

Samsung Galaxy S7 的到来,让所有马来西亚用户等得颈都长了。不过就在今天,大伙儿就能以RM 2699在马来西亚购买。当然,各家 Telco 也不会放过这款抢手手机,推出新配套吸引用户。而 Maxis 成为第一个出手的 Telco,推出新配套,签购 Maxis Zerolution 配套的用户,每月只需付费RM 96就能把 Samsung Galaxy S7 带回家!

 

Maxis Samsung Galaxy S7 配套:

Screenshot (347)

用户每月需付费RM 96绑约24个月,就能把 Galaxy S7 带回家了!

若用户想要为手机加保,还可以每月再加RM 53。

  • RM 30:每年换新机费用(只要手机在12个月后仍完好无损,就可更换全新的手机)
  • RM 23:手机保险费用(类似手机保险:手机屏幕爆裂、意外损坏、被偷窃,就可升级新手机)

 

 MaxisOne 签购 Galaxy S7 配套:

Screenshot (352)

另外,用户可选择要签购哪一个配套,分别有:MaxisONE Plan 98/128/158/188 供选择,这3个配套都一样可享无限通话+无限SMS,唯一不一样的是它们的上网数据流量。

  • MaxisONE Plan 98:每月RM 98,就能以RM 1999拥有 Galaxy S7,还可享 5GB 上网数据
  • MaxisONE Plan 128:每月RM 128,就能以RM 1799拥有 Galaxy S7,还可享 10GB 上网数据
  • MaxisONE Plan 158:每月RM 158,就能以RM 1799拥有 Galaxy S7,还可享 15GB 上网数据
  • MaxisONE Plan 188:每月RM 188,就能以RM 1799拥有 Galaxy S7,还可享 20GB 上网数据

 

Screenshot (348)

如今在 Maxis 官网已经可以购买与签购这配套了,Maxis 提供的 Samsung Galaxy S7 有3色可选,分别有:黑色、金色、银色。在官网签购这配套,Maxis 还会直接把 Samsung Galaxy S7 送到你家哟!

 

Samsung Galaxy S7 才刚在马来西亚开售,Maxis 就已经推出配套了,相信之后其他 Telco 也会跟着推出 Galaxy S7 的配套吧!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先比较各大 Telco 的配套,再决定签购哪一家吧!

有兴趣签购 Maxis Zerolution 购买 Galaxy S7 的配套,就到 Maxis 官网去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 Zerolution只需RM96/月就能带走Galaxy S7!另外签购MaxisONE 128,就能以RM1799购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