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第一个智能手表?小米高管证实小米正在开发智能手表

0
3b79cf08 c894 45ab a147 15db23b772eb

在各大厂商主推可穿戴式设备的今天,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自小米手环后却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传说中的“小米手表”也没什么大消息。不过据美国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 4月28日报道,智能手表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可能就要来了,它就是小米手表。

01124

据报道,中国厂商小米正在研发自家第一款智能手表,可能会在2016年第二季度发布。据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德透露,小米确实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但目前不能透漏有关手表的详细情报。据此前的传闻透露,小米手表可能会采用圆形表盘和金属外壳设计,外观方面或许会和Moto 360、华为手表和LG手表等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相似(反正都是圆的)。

 

目前关于小米手表的相关细节尚不得而知,业界猜测小米可能不会使用原生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而是采用经过优化的MIUI。此外,考虑到小米以往素有“价格屠夫”之称(低于友商的价格),小米手表的价格是否具备性价比也是备受关注。

 

更多Zing彩:

 

本文:

年轻人第一个智能手表?小米高管证实小米正在开发智能手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