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20年前的系统装在手表上,Apple Watch居然成功跑起了Windows 95

0

虽然在性能方面,智能手表和智能手机差的不是一点半点,但和20年前的电脑相比呢?在意识到仅配置520MHz处理器和512MB RAM的Apple Watch处理能力比1990年代的Windows 95的电脑还强大后,一位大神决定测试Apple Watch是否能够运行20年前的Windows 95。

在去年六月成功让Apple Watch运行20年前的OS 7.5.5后,应用开发者Nick Lee这次决定让Apple Watch运行起Windows 95来。由于不能依靠Apple的WatchKit SDK开发工具,因此Nick Lee决定修改WatchKit中的部分文件,并亲自编写部分代码。Nick Lee表示,他把x86模拟器嵌入一款Apple Watch应用中才成功让Windows 95在Apple Watch上“跑”起来。

50e4bbd5cd6b3a6.jpeg_600x600

不过,由于它是在模拟器而非在虚拟机中运行的,因此单单启动过程就耗费了整整1个小时。此外,Nick Lee还必须同时把一根吸管连在一个小型电机上并定期拨动Digital Crown按钮防止Apple Watch进入休眠状态。Nick还表示,由于模拟器运行速度过慢,手指每次触摸动作鼠标指针只能移动数个像素,只能通过连续在屏幕上滑动才能解决。虽然看着没什么用,但小编实在不得不佩服大神们的技术与努力啊。

 

更多阅读:

 

本文:

把20年前的系统装在手表上,Apple Watch居然成功跑起了Windows 9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