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nm制程+逼死强迫症的三核心,Snapdragon 825和828处理器曝光

0
snapdragon h1

在经历被Snapdragon 810“煎熬”的一年后,高通(Qualcomm)今年的“返璞归真”之作Snapdragon 820总算是一扫Snapdragon 810的晦气再度获得厂商和用户的青睐。除了已知将在下半年推出的820改进版Snapdragon 823和明年的年度旗舰Snapdragon 830外,据传高通还将推出两款采用最新的10nm制程的处理器,它们分别为Snapdragon 825和Snapdragon 828。

20160429_223113_928

日前,据网友SuperHQ_Vision透露,高通预计会在未来推出两款采用10nm工艺制程的处理器Snapdragon 825和Snapdragon 828。据悉,Snapdragon 828将会采用4小核+2 Kryo大核六核心,最高频率2.4GHz。至于Snapdragon 825则采用了极为罕见的2小核+1 Kryo的三核心架构,其中大核心最高频率3.6GHz。

qualcomm-inc-takes-the-lid-off-snapdragon-820-details-camera-graphics-prowe

如果传闻是真的,那么Snapdragon 825处理器将会是高通首款三核心的处理器,毕竟除了“上古时代”的单核心处理器外,高通近年来的处理器核心均为偶数,不过目前尚不知该处理器会采用Kyro自研架构还是ARM公版架构。相比之下,Snapdragon 828处理器的4小核+2 Kryo大核六核心架构倒是“正常”多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10nm制程+逼死强迫症的三核心,Snapdragon 825和828处理器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