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2K屏为满足极客喜好,华为副总裁余承东称Kirin 950能效天下第一

0
huawei p9 again richard yu 1600

从Kirin 920时代的落后挨打到如今的主流处理器之一,华为在中国手机产业甚至国际手机市场上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去年破亿的销量更是让华为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日前,一向作为华为终端发言人的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壮志满满的再次针对华为自家的Kirin处理器和2K屏幕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余承东

余承东表示,他依然认为2K屏幕在某些情况下没有意义,荣耀某些产品(传说中的V8!?)用2K屏幕完全是为了满足极客们的喜好,而华为主流旗舰依旧会采用1080P的分辨率。同时他还表示,其实2K屏幕完全不足以应付VR的要求,纯粹是个噱头。

 

对于自家的麒麟(Kirin)处理器,余承东非常霸气的表示,Kirin 950不仅能完美带动2K屏幕,其CPU效能比也达到了全球第一,GPU性能也远超2K屏的需求,即便浪费一些功耗也无所谓了。得益于16nm FF+工艺,Kirin 950这颗SoC在性能和功耗方面的体验也确实相当不错。当然,是不是能效天下第一这点倒是见仁见智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2K屏为满足极客喜好,华为副总裁余承东称Kirin 950能效天下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uawei华为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