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第一季度出货量出炉,Apple Watch以52.4%市占率独占半壁江山

0
samsung gear s2 01

虽然表面上来看根本就不大的智能手表市场有所萎缩,但实际上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第一季度中,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较去年同比大增了223%。其中,评价颇受争议的Apple Watch的市场份额更是高达52.4%!直接占了智能手表市场的“半壁江山”。

1bd6214d988e0fc

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表今年第一季度出货量较去年第一季度增长了223%,达到420万只,其中仅Apple Watch就占了智能手表市场份额的52.4%,但较前一季度的63%略有降低。虽然北美,西欧和亚洲消费者对智能手表需求促进了今年第一季度的市场成长,但由于季节性的趋势变动,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也从去年第四季度的810万只下降至2016年第一季度的420万只,整体出货量下降了48%。

201509182130218

此外,SAMSUNG 2016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表出货量为60万只,市占率为14%。除了Apple和SAMSUNG两家巨头外,LG,摩托罗拉和其他公司的竞争产品也在正在快速铺货中。Strategy Analytics预计,Apple将会依靠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 2继续引领智能手表市场,预计这个局面不会在短时间内出现太大的变化。

 

更多阅读:

 

本文:

智能手表第一季度出货量出炉,Apple Watch以52.4%市占率独占半壁江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