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视力之用?Google新专利显示他们似乎有意把智能镜片植入眼球

0
171479996

虽然专利上的想法并非每个都能真正实现,但这并不代表它们不想实现哦。继昨天的SONY后,现在连Google也打算对我们的眼睛“动手”了。根据最近一则新曝光的专利显示,这家多次改变我们生活的公司似乎对怎么矫正视力有了自己的见解。

162251hrju3jkguu3g5njg

不同于SONY和SAMSUNG的隐形眼镜相机,Google倒是希望通过向人眼植入“智能镜片”来矫正近视呢。从专利介绍来看,“智能镜片”在植入人眼之前是液态的,但在植入后与眼内的晶状体囊和晶状体周围的透明膜接触后就会变成固态。此外,植入“镜片”之前需要将晶状体摘除。值得一提的是,该“智能镜片”还集成了存储器、传感器、无线电、电池以及一块电子透镜。此外,该隐形眼镜还集成了「能量收集天线(energy harvesting antenna)」以供充电。

 

其实,这并非Google首次第一次对健康方面的技术有意思了,早些时候Google就曾公布过“Google Contact Lens智能隐形眼镜”,可以用来监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值。如果这个黑科技真的实现的话,近视或许很有可能在未来根绝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矫正视力之用?Google新专利显示他们似乎有意把智能镜片植入眼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