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加入新技术!Samsung将在Galaxy Note 6首用Type-C接口!

0
fa0e8fbd67d94dcb9cfd197c1b828dda

对于 Samsung 即将来临的新旗舰,大家即期待也想知道它的性能表现。就在前几日,我们曾为大家报导说到, Galaxy Note 6 将与 Galaxy S7 edge 一样拥有 Dual Pixels 技术,并搭载 IR 红外对焦技术,而这技术主要功用在于快速捕捉人类在内的动态景物,以达到更好的效果。现今,除了加入技术,Samsung 将首次在 Galaxy Note 6 用上 USB Type-C 接口!

 

Samsung 准备在 Galaxy Note 6上对拍照功能再次进行升级的同时,也采用了新接口!

134086462

据 SamMobile 报道称,从中确认了 Samsung 将为 Note 6 采用 USB Type-C!虽然这接口已在其它品牌不足以好奇了,但如今 Note 6 成为 Samsung 旗下第一款使用 Type-C 接口的手机,三星迷已期待已久吧?

 

Galaxy-Note-5-4 (1)

Samsung 已推出的 Galaxy S7/S7 edge 上并没有使用 Type-C ,感觉完美中带点不完美,要知道,使用上 Type-C 接口就能快速充电啊!(这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之一)而这次 Note 6 用上 Type-C 的接口算是弥补了大家的心啦!还没购买 S7/S7 edge 的你,不妨可以等等 Note 6(误)

 

151020-samsung-galaxy-note5-top-10-01

另外,据报道称,Note 6 用上的 USB Type-C 将支持最新的USB 3.1 标准,不仅只是快速完成充电,还可以承载 HDMI DP 视频传输!

 

此外据悉,Note 6 将配备 5.8 寸的屏幕(传说将会采用曲面屏幕)以及 6GB RAM+32GB 机身内存,另外还有配置 4000mAh 的大容量电池和拥有两个版本的处理器(Snapdragon 823 和 Exynos 8890)。

 

更多 Note 6 的消息请继续留守我们 Zing Gadget 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加入新技术!Samsung将在Galaxy Note 6首用Type-C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