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双人Hollywood全程旅行,另有各种X-Men周边!Honor X Power抽奖送总值RM3000000,优惠期至5月31日!

0
xmen luckydraw v21

X-Men 英雄电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而 X-Men 迷当然也不会少咯!既然是 X-Men 迷,就不能错过这个 Honor 举办的 Honor X Power 抽奖游戏!用户只需从4月29日至5月31日,购买任何 honor 设备,再符合所有条件,就有机会赢得总值RM 3百万的奖品!而且参与抽奖的用户还有机会被抽中首奖:免费2个位到 California 的 Hollywood 旅行费用全包+X-Men 周边

 

Screenshot (368)

Honor 与将播映的《X-Men:Apocalypse》电影合作,举办 Honor X Power 抽奖游戏,首奖可到 California 的好莱坞参观,还附送许多 X-Men 周边,X-Men 迷们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啊!

 

想参与 Honor X Power 抽奖游戏的请跟着小编说的做:

  1. 在4月29日~5月31日期间,购买任何一个 Honor 设备(比如:Honor 7、Honor 6 Plus、honor 7 Enhanced、honor 5x/honor 4X、honor 4C 或 band Z1 )
  2. 登入 honor X Power 优惠网页(请点网址
  3. 点击 “ Sign up through Facebook ” 按钮
  4. 上交你的 honor 设备的 IMEI 或编号(Serial Number)
  5. 回答一个简单的问题,就有获得旋转转盘的机会
  6. 点击 “ Spin the wheel ”,就可获得幸运奖(会有赎礼物的Code)
*一位参赛者只能上交一个 IMEI 号/一个编号(Serial Number)。

 

Screenshot (367)

Honor X Power 的幸运抽奖游戏奖品总值高达RM 3百万呢!而首奖是:2个位到 California Hollywood 旅行,费用全包(总值RM 30000),另外还有 X-Men 品牌的行李箱(价值RM 999)、X-Men 帽子、T-shirt、X-Men 背包(总值RM 214),还有RM 30的 Vmall 现金礼劵

 

优惠期至5月31日,在优惠期结束后才会以随机的方式抽出获得首奖的赢家。各位参赛者在优惠期过后,必须无时无刻留守在手机旁哦,因为得奖者电话拨通后,响了3声没接就会直接淘汰再抽下一个幸运儿哦!

X-Men 迷们,赶紧去买一架 honor 设备吧!去好莱坞的机会真的很难得的啊!

想要参与这项抽奖的请点: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奖双人Hollywood全程旅行,另有各种X-Men周边!Honor X Power抽奖送总值RM3000000,优惠期至5月3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