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真机渲染图曝光,正面没有“MI” Logo,Home按键与传闻不同?!

0
小米

早前小米 Max 的渲染图像已亮相,凭着 6.4寸的大屏幕来收获大家的关注。如今,有网友再次曝光小米 Max 的真机渲染图,正面不仅没有Logo,连 Home 按键也与早前的渲染图大有不同!

 

小米 Max 从荣获高票数来得取这名字,到如今该机真照出现,距离发布的日子(5月10日)也将近,真令人期待啊~ 而近日,有网友 @C数码猫 在微博上放出了据称是小米 Max 的真机渲染图!一起来看看吧!

 

s_58e15cc232d14bb8892187eadcc144ec (1)

从图中来看,小米 Max 采用的是金属中框,侧边下方可以看到有着白天线条,难道与 iPhone 6s 同样有着三段式的设计吗?

另外,屏幕也与小米 5 的 ID 无边框设计有些不同,小米 Max 不至于无边框,但看起来依然很窄。

此外,另一个亮点来了!小米 Max 的 Home 按键没有了!与早前曝光的渲染图像并不一样!早前曝光的小米 Max 有着似 Samsung 家的 Home 按键,如今小米 Max 新谍照再次曝光,Home 按键却是传统的三大按键:Menu、Home、Back,设计上有少许的改变了!正面有着这样的 Home 按键设计,那指纹识别有可能就位于在背部了吧!

 

343543535

另外,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对小米Max 进行造势,并表示:“我们不希望手机太大,但我们都希望屏幕尽可能大。手机屏幕多大才是临界点?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们很久,5月10日发布会我会告诉大家我们思考的结果。” 很显然的,就是在暗示小米 Max 的屏幕大小。

 

8d6251ce61064b60bd655b2b066fcb68

据悉,小米 Max 将拥有 6.4寸的大屏幕(1080p)、搭载 Qualcomm 的 1.8GHz Snapdragon 650 处理器2GB RAM+16GB 机身内存5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 Android 6.0 系统,还可能另有高配版!

 

目前,官方并没有放出小米 Max 的新机照,不能那么快下定论,最终小米 Max 会是这样吗?我们就等5月10日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ax真机渲染图曝光,正面没有“MI” Logo,Home按键与传闻不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