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成为Mario去救公主!Pebble智能手表全新App:以Mario世界的距离计步!

0
mariowatch hed

智能手表不断推出花俏新功能,但对于主要功能 — 计步功能的设计却仍一成不变,用户带不到几天就已经厌倦了。但若你的智能手表显示的计步方式,是以 Mario 世界里的距离来计算,是不是每天走多几步都会觉得有趣呢?没错!近日有个为 Pebble 智能手表推出的 Steps with Mario App 就做到这一点啦!

 

mariowatch_hed

Mario 游戏相信90后的大家都不陌生吧?毕竟是我们的童年呐!早前,Mental Floss 网站就计算了 Mario 在 Super Mario Boss 游戏里跑+游至拯救公主的距离。计算结果:总距离约5.47 km

 

160503-pebble-step-counter-super-mario

这个 App 的开发人员让 Steps with Mario App 安装在 Pebble 智能手表上,这表盘设计让用户走每一步都变得有趣,运动也不再无聊啦!

 

Screenshot (364)

Screenshot (365)

这个计步方式是,你走了多少步,屏幕就会显示你在 Mario 世界中走到哪一关的载图。而时间、日期和电量则会代替 “ 获得的金币数量 ” 的位置显示。如果你走了超过 5.47km,你就会完成此游戏,而第二天又会回到第一关开始计算哦!

 

目前为止,这个 Steps with Mario App 只能让 Pebble 智能手表的用户下载使用,但在不就得将来,或许会有类似的 App 可让 Android Wear 用户下载。

如果你有 Pebble 智能手表,如今就可以下载试试哦,下载网址请点: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成为Mario去救公主!Pebble智能手表全新App:以Mario世界的距离计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