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正研发屏幕内嵌指纹识别技术!无需Home键也能内置指纹识别功能!

0
lg innotek under glass fingerprint sensor e1462254466576

指纹识别功能已经不陌生了,对于以前觉得神奇的指纹识别技术,如今已经是新机不可缺少的功能了!但集成在 Home 键的正面指纹识别功能仍不完美,毕竟 Home 键还是太小了,无法检测完整的指纹。不过 LG 如今正研发一项屏幕内嵌指纹识别技术,让指纹识别功能的位置不只限制于 Home 键

 

近日LG 子公司 — LG Innotek 宣布,LG 已经成功研发出一项新技术,可以将指纹识别模块与屏幕结合实现屏幕内嵌指纹识别功能,指纹识别功能的传统位置将改变!

 

lg-innotek-under-glass-fingerprint-sensor-e1462254466576

LG Innotek 在研发的这项技术,已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植入到钢化玻璃中,只需用手指与传感器接触,就能实现指纹解锁等操作。

 

201605029944938

这项技术若完成,指纹识别传感器就无需裸露在外,在设计方面更不用考虑正面或背面指纹识别位置,可有更广的设计范围。而这新技术甚至对防水防尘的功能有很大的帮助。

 

此外,LG Innotek 也表示,这项新技术的错误概率还降至0.002%,准确率相当高!

 

至于这项新技术究竟几时可以与大家见面,就要等 LG 官方的研发完成的消息啦!不过,不久后 LG 推出的下一款新机,可能就会使用这项新技术也说不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LG正研发屏幕内嵌指纹识别技术!无需Home键也能内置指纹识别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LGLG Innote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