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Apple开卖日,Maxis也5月13日开卖iPhone SE!售价未公布,预购将从5月4日开始!

0
412141241241

配合Apple官网宣布5月13日开卖iPhone SE之后,U Mobile便抢先推出了为iPhone SE量身打造的配套,而如今Maxis则继U Mobile之后,也宣布会在5月13日开卖这部Apple新机,而且预购将从5月4日(明天)开始!

IMG_21411

iPhone SE 规格参数:

  • 4寸Retina Display(没有3D touch)
  • 64-bit A9处理器
  • M9 动态处理器
  • 1200万像素iSight相机
  • 120万像素前置相机
  • 支援拍摄4K视频
  • 蓝牙4.2
  • Apple Pay
  • LTE,VoLTE
  • Touch ID指纹识别
  • iOS 9.3

 

虽然Maxis已宣布将会在5月4日(明天)开放预购,不过却还未公布任何有关配套详情或手机售价,所以这一点只能够等到明天才能知晓。不过小编更为期待的是,Maxis会不会也一并带来9.7寸的iPad Pro咧?如果有的话,小编应该会考虑~考虑了!哈哈~

无论如何,有兴趣的用户可就要多多留一下Maxis官网了,再不然的话就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只要一有任何新消息一定为你们送上!

Maxis官网的iPhone SE网页:链接

 

*还在考虑是否签购iPhone SE?不如看看iPhone SE开箱文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配合Apple开卖日,Maxis也5月13日开卖iPhone SE!售价未公布,预购将从5月4日开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