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将遇见,期待已9” ,Huawei P9青春版将在今日于北京正式发布!

0
ChMkJ1cobtWIEtrRAAH1gfcvYyIAAQ9mQPF3yIAAfWZ134

继伦敦发布会后,Huawei P9/P9 Plus 都现身了,唯独 P9 Lite 迟迟没有消息,让大家都迫不及待了啊,而不久前这款 Huawei P9 Lite 已分别在俄罗斯和欧洲推出。据华为官网表示,华为今日将于北京推出 P9 Lite !而这 P9 Lite 将会改名为 G9

 

6d9f761bjw1f3hytvqsh6j20sg18gall

根据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的消息,海报上显示将于今日(5月4日)召开发布会,并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 P9 Lite!(终于啊)

从官方给出的海报上来看,P9 Lite 将会改名为 G9 , 也配合了他们的标语 “G将遇见,期待已9” 。颜色方面包含了黑色、金色和白色三种。

 

s_32b5b633d1164f4fa8fe2dc26713c1c03

另外,这款 Huawei G9 外观上看起来都与 P9/P9 Plus 相同,只是缺少了 Leica 双镜头,G9 的闪光灯旁就是单摄镜头,指纹识别依然位于机身上方的中间 ~

配置方面,据悉 Huawei G9 拥有 5.2 寸 1080p 显示屏幕、处理器改为搭载 2.0GHz Kirin 650 八核处理器2GB/3GB RAM+16GB 机身内存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3000mAh 电池容量、运行 Android 6.0 的 EMUI 4.1 系统。

 

s_79b743de66fe4a6997a059e64a53a951 (1)

此外,除了大家盼望的 G9,据说发布会上还会推出 7寸 Huawei 揽阅 M2 青春版平板!

至于售价方面,据说华为 G9 标准版售价为 1688元(约RM1036),而高配版则定价 1988元(约RM1220),最终价格还要等待发布会来揭晓~

更多详情,等待等下的发布会就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将遇见,期待已9” ,Huawei P9青春版将在今日于北京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