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更新版屏幕Keyboard,单手滑手机不再是问题了!

0
andorid l keyboard

在你与朋友信息聊天时,有没有因键盘位置的设计或单手打字,而常常打错字?那就对了,如今 Google 推出更新版(Version 5.0)的 Google Keyboard,就算要单手打字也没问题啦~!

 

屏幕键盘在手机上较为重要的一个功能(没有键盘又如何输入文字呢),而这键盘设计也变得多样化、人们也习惯安裝其他更好用的键盘程式~

Google-Keyboard-2.0-update-DSC01453

由于现在的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单手操作超不方便,也使速度变慢!而现在,这个 Google Keyboard 5.0 版本的主要功能就是加入了单手输入模式(One-hand Mode)啦,提升了多个输入法键盘,那使用起来更方便了!

用户只需透过长按豆號(“,”)再向右滑动就即可切换成单手输入模式了。

nexus2cee_2016-05-02-17.05.59-405x720

Google-Keyboard-delete-gesture你还可以把不要的文字单词长按拉到 “垃圾桶”,或从删除按键开始滑过,就可以把它删除了~ 另外,在符号选单中也能方便切换到数字键盘和 emoji~

 

google-keyboard-gs4

其它功能还有调整键盘高度(这都是因人而异来调整啦),就连输入的手势(Gesture Typing)也有做改变~

现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键盘 APP,比起其它 APP,Google Keyboard 操作上还是稍微差了一些,但对于喜欢单手滑手机的用户,这 Google Keyboard 更新版还算不错吧?

 

此外,Android 用户至今可以下载更新版本了哦~ 如果你还未能下载更新版本或还不能更新的话,就要耐心地等一等咯~

那如果你现已使用更新版本的 Google Keyboard,不妨可以留言告诉小编你觉得如何~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推出更新版屏幕Keyboard,单手滑手机不再是问题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