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媲美OPPO的VOOC快充技术?!吓死宝宝了!

0
1335075

早前已曝光了 OnePlus 3 配置消息,备有 6GB 的超大运存,加上搭载 Snapdragon 820 四核处理器,还将会拥有两个版本。如今,又有消息表示,OnePlus 3 已通过中国国家 3C 认证,并拿到了 OPPO 快充的授权!

 

Oppo

据悉,OPPO 的快充技术只仅在自家的手机上使用,如今 OnePlus 3 拿到了此技术的授权,快把大家给吓傻了吧!

 

s_1e466175fb6d4e1593309bd359631537

s_eddb6c0e24164531beda1ab62699799d

近日,在中国国家 3C 质量认证中心和无线电入网中心发现了型号为 A3000 的 OnePlus 手机申请(相信就是 OnePlus 3)。

从申请的资料来看,看到 OnePlus 3 输出的充电器为 5V/4A,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其实就是 OPPO 的VOOC快充

 

oneplus-3-concept-6401

此外,据消息称,这款 OnePlus 3 将会有高低两个版本(4GB+32GB以及6GB+64GB版本)、搭载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20 四核处理器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主镜头、运行 Android 6.0 系统

 

对于 OnePlus 3 上将使用 OPPO 的快充技术,大家还是会怀疑、也不解对吧?但是既然通过了认证,相信不久后就会有答案了~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媲美OPPO的VOOC快充技术?!吓死宝宝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