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Video-Only Feed新功能!专为爱看Video的你开的新界面!

0
screen shot 2016 04 06 at 5 29 13 am

Facebook 近期不断推出新功能,而在最近测试了几个星期的 Video-Only Feed 新功能,也在近日开始推出了!这个新功能可在大家熟悉的首页上(News Feed)只显示 Video!爱看影片的用户一定觉得超赞的!

 

Screen Shot 2016-03-10 at 11.55.20 AM

Facebook 推出的这项新功能,背景是以全黑呈现。这功能的用法相当简单,只要点击处在 Friend Requests 和 Notification 之间的一个 Video icon,就能打开 Video-Only Feed 啦!

 

facebook-live-video-tab-1

如今,不少用户的休闲活动就上刷 Facebook 观看影片。当然,Facebook 最近推出给所有用户使用的 Live Video 功能也会在这个 Video-Only Feed 界面出现。用户点开这功能第一个会看到的就是 “ Live Around the World ”,而所有 Live Video  就会在这里出现。

Facebook 还表示在这个界面出现的影片全是用户的兴趣或来自用户点赞的专页,而这个界面可不停的往下滑,因为影片供量是无限的!

 

相信不少用户会都喜欢观看影片吧,而如今 Facebook 推出的这项新功能确实正中用户的需求呐!目前小编也还没收到 Facebook 的更新,相信不久后大家也会收到这项新功能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推出Video-Only Feed新功能!专为爱看Video的你开的新界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