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Zerolution只需RM45/月就能拥有iPhone SE!MaxisONE配套最低只需RM895就可拥有!

0
IMG 2142

iPhone SE 离到来的日期越来越近,各大 Telco 商就开始处于备战状态了!而距离 5月13日 iPhone SE 正式来马开卖还有一个星期,随着 UMobile 推出 iPhone SE 的配套,Maxis 如今也推出了 iPhone SE 的新配套了!Maxis Zerolution 用户只需每月付费RM 45,就能拥有 16GB 的 iPhone SE 了!MaxisONE 用户也只需最低RM 895拥有iPhone SE

 

Maxis Zerolution 就让用户能以每月最低RM 45拥有一架 iPhone SE,总的来说 iPhone SE 的售价就最低只需RM 1080(包含GST)!

iPhone SE 在5月3日就会开卖,16GB 版本售价为RM 1949,而64GB 版本的售价为RM 2449。如今用户只需要签购 Maxis Zerolution 的配套,就能以更低售价拥有 iPhone SE!

iPhone SE 16GB 版本:

Screenshot (380)

用户只需每月付费RM 45,绑约24个月,就能以总额RM 1080(包括GST)拥有 16GB iPhone SE。

iPhone SE 64GB 版本:

Screenshot (381)

用户只需每月付费RM 66,绑约24个月,就能以总额RM 1584(包括GST)拥有 64GB iPhone SE。

 

若用户想要为手机加保,还可以每月再加RM 43

  • RM 20:每年换新机费用(只要手机在12个月后仍完好无损,就可更换全新的手机)
  • RM 23:手机保险费用(类似手机保险:手机屏幕爆裂、意外损坏、被偷窃,就可升级新手机)

 

此外,用户也能选择签购 iValue 配套或 MaxisONE 配套。

16GB iPhone SE

Screenshot (384)

MaxisONE 配套:

MaxisONE 128/158/188 都可享无限通话和SMS

 

  • MaxisONE Plan 128:每月RM 12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895拥有 16GB iPhone SE!还可享 10GB 上网数据。
  • MaxisONE Plan 158:每月RM 15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895拥有 16GB iPhone SE!还包括 15GB 上网数据。
  • MaxisONE Plan 188:每月RM 18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895拥有 16GB iPhone SE!还包括 20GB 上网数据。

 

iValue 配套:

  • iValue 1:每月只需RM 100,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1365拥有 16GB iPhone SE!还包括2GB上网数据!而每月RM 100,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065拥有 16GB iPhone SE!
  • iValue 2:每月只需RM 155,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1200拥有 16GB iPhone SE!还包括4GB上网数据!而每月RM 155,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735拥有 16GB iPhone SE!
  • iValue 3:每月只需RM 250,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915拥有 16GB iPhone SE!还包括6GB上网数据!而每月RM 250,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65拥有 16GB iPhone SE!
  • iValue Simple:每月只需RM 50,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1749拥有 16GB iPhone SE!还包括1GB上网数据!

 

64 GB iPhone SE

Screenshot (386)

MaxisONE 配套:

MaxisONE 128/158/188 都可享无限通话和SMS

  • MaxisONE Plan 128:每月RM 12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320拥有 64GB iPhone SE!还可享10GB 上网数据。
  • MaxisONE Plan 158:每月RM 15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320拥有 64GB iPhone SE!还可享15GB 上网数据。
  • MaxisONE Plan 188:每月RM 188,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320拥有 64GB iPhone SE!还可享20GB 上网数据。

 

iValue 配套:

  • iValue 1:每月只需RM 100,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1790拥有 64GB iPhone SE!还包括2GB上网数据!而每月RM 100,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490拥有 16GB iPhone SE!
  • iValue 2:每月只需RM 155,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1625拥有 64GB iPhone SE!还包括4GB上网数据!而每月RM 155,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1160拥有 16GB iPhone SE!
  • iValue 3:每月只需RM 250,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1340拥有 64GB iPhone SE!还包括6GB上网数据!而每月RM 250,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590拥有 16GB iPhone SE!
  • iValue Simple:每月只需RM 50,绑约12个月,就能以RM 2174拥有 64GB iPhone SE!还包括1GB上网数据!

 

Screenshot (388)

如今已可在 Maxis 官网预定并签购 iPhone SE 的配套了,Maxis 官网上的 iPhone SE 有4种配色可选,分别有金色、银色、黑色和玫瑰金。在官网签购这配套,iPhone SE 的运费全免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 Zerolution只需RM45/月就能拥有iPhone SE!MaxisONE配套最低只需RM895就可拥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