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什么?再不升级Windows 10,7月29日后就得付119美元来升级了!

0
RTX1AVL0 ed

用着 Microsoft Windows 设备的用户,不要再拖了!相信许多用户都害怕升级后的改变,是自己不喜欢的或不习惯使用,因此就能拖就拖不愿按下升级键。不过如今,若用户们再升级 Windows 10,一过7月29日,就必须付费119美元(折约RM 476)购买 Windows 10 Home 版了!

 

win10-upgrade-630

大家都以为 Windows 10 是免费升级的吧?错错错!Microsoft 在早前的 Windows 10 说明会上曾表示将让 Windows 7、8.1、Windows Phone 8.1 免费升级 Windows 10,但只有1年时间免费升级,而在7月29日就是1年的期限了!

早前推出的 Windows 8 并不受欢迎,因此 Microsoft 在推出 Windows 10 的时候,同时给出第一年免费升级的招数来让用户升级。目前为止,已有3亿台设备使用着 Windows 10。

 

screen-shot-2014-11-21-at-11.07.00-am-100532053-primary.idge

Windows 10 其实是一款不错的系统,在速度和易用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 Windows 10 的安全性也是相当不错的!

 

是 Windows 用户,但到现在都还没升级的,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让你们考虑是否升级了!在7月29日之前,记得按下升级呐,不然就得付费119美元(折约RM 476)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在等什么?再不升级Windows 10,7月29日后就得付119美元来升级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