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宣布旗下部分主机板及显卡将正式支援VR Ready!

0
VR Ready image 2000x640 1

ASUS日前向各大媒体宣布了,旗下部分的主机板及显卡正式支援VR Ready。

 

rift_hero

htc-vive-product-1

ASUS声称他们将会与VR领域的合作伙伴确保更多的ASUS主机板及显卡支援VR装置。所有贴着VR Ready贴纸的ASUS主机板及显卡确定将会兼容VR装置如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等。

 

VR Ready image_2000x640-2

ASUS官方也表示了他们将会继续了进行各种的测试,确保能更完美的支援VR。

 

想要只要有什么ASUS主机板及显卡支援VR Ready的话可点击一下链接查看哦!

主机板及显卡支援VR Ready链接: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宣布旗下部分主机板及显卡将正式支援VR Read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