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飞日客机因小米充电器自燃折返 判定非小米原厂!小米教你辨真伪!

1
20160507121049941 0507 04011 001 01p meitu 1

昨日(5/6)台湾廉价航空威航(V Air)一架从桃园飞往日本羽田的班机 ZV-252,在起飞后不久,因一名乘客携带移动电源在手机充电过程中突然自燃,造成客舱冒烟,事后经空服员快速处理并未酿成大祸,但这起意外也引起不少网友讨论,有消息指称该名旅客所使用的即是小米移动电源。根据最新消息,小米公司针对这起意外表示,小米已配合相关单位完成调查,初步判定为「非原厂小米移动电源」,有进一步消息会再和用户说明;飞安会亦证实了这项讯息,这起意外起因是使用非原厂生产制造的移动电源。

U9234P2DT20141105172302

事实上,小米移动电源在市面上被彷冒的状况屡见不鲜,有不少消费者受骗,而使用未通过安规认证的移动电源风险也会提高不少。为了避免类似情况一再发生,小米公司早在小米官网上教导消费者如何分辨,强调小米移动电源外包装上均会贴有小米防伪标签,刮开涂层,即可取得 20 位数的验证码,在官网输入验证码就能查询到所购买的产品是否为正品;建议消费者购买时尽量选择小米官网或小米之家等原厂通路,才能避免受骗。另外,选购时亦可参考以下几点:

2016050711160708133_ExtraLargeSize-640x640

▲小米移动电源外包装拥有小米防伪标签的设计,刮开涂层,可在官网输入验证码查询购买的产品是否为正品。

2016050712460798511_ExtraLargeSize-640x640

▲小米移动电源在品牌标示上有「XIAOMI」和「MI」两个版本,凡在小米官网、小米之家购买的产品均为原厂正品。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本文:

台湾飞日客机因小米充电器自燃折返 判定非小米原厂!小米教你辨真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islamterrorist
islamterrorist
7 年 以前

小米应该是恐怖分子,所以才会爆炸。小米CEO应该是木希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