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占空间or缺乏实用性?iPhone 7将取消iPad Pro上的Smart Connector接口

0
feldandvolkrenders

还记得此前一张广为流传的iPhone7谍照么(下图)?虽然该谍照显示iPhone7将会搭载了和iPad Pro一样的Smart Connector接口,不过目前据Mac Otakara报道,Apple最终决定不在iPhone7、iPhone7 Plus上使用Smart Connector接口。

77a346010162658

从上图这张疑似为iPhone7的早期工程机可以看到,该机背面底部有一个和iPad Pro一样用于连接配件的Smart Connector接口(三个点)。但目前根据Mac Otakara的情报显示,Apple决定取消本讲在iPhone7用上的Smart Connector接口,但主要原因并未解释。不过不用猜也知道,iPhone 7不会用上Smart Connector接口的原因应该与太占手机空间或者和lightning接口有功能上的冲突之类的有关吧。

Smart-Connector-en-el-iPad-Pro

虽然距离iPhone 7的发布尚有四个月的时间,但有关它的各种传闻早已让人眼花缭乱了啊,甚至还有Apple将在iPhone7上取消3.5mm耳机接口这种惊天传闻。而事实最终会如何还得等到接近9月份即将发布的时候才有个毕竟清晰的答案啊(毕竟到时Apple要改也改不了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占空间or缺乏实用性?iPhone 7将取消iPad Pro上的Smart Connector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