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A9更像iPhone?传HTC欲在下半年推出HTC One A10

0
fd htc one a9 product nda

由于年度旗舰M9被“火龙”Snapdragon 810坑队友再加上市场反响不佳,HTC在去年的日子说是煎熬也不为过。虽然HTC在去年下半年推出的HTC One A9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这款手机也因和iPhone长得“太像”引发热议。不过,HTC似乎并不想就此收手呢。

20160507_155227_216

日前,已经“退休”的爆料大神upleaks在微博上发了一句:“More “iPhone-ish” than A9”,暗示HTC有可能推出一款比One A9更“iPhone”的手机。考虑到A9已发布半年多了,因此后续机型HTC One A10预计也将在下半年发布(排除被砍掉的情况)。鉴于One A9已经非常“像”iPhone了,因此A10沿用这个设计应该也没什么意外吧?虽然目前有关该机的信息仍十分模糊,但再过或许几个月应该就有更加详细的信息了吧。

DSC_5999.0

由于外观风格和iPhone太过“相似”的原因,HTC One A9自发布以来就屡屡被吐槽,甚至有网友调侃One A9只是把iPhone 6s的摄像头移至中间而已。虽然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是iPhone先“借鉴”了HTC One系列的全金属设计才对,但HTC One A9浓浓的“iPhone味”实在是让人有种“反借鉴”的感觉啊。

 

鉴于今年上半年的HTC 10表现令人惊艳,小编对HTC的下半年还是期望颇高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A9更像iPhone?传HTC欲在下半年推出HTC One A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