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A4纸!SAMSUNG 5.5寸新机Galaxy A4曝光

0

作为主打中高端的子品牌,虽然SAMSUNG旗下的A系列基本都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升级版本。除了原本的3,5,7,9外,最近又有一款新机要来了。近日据印度的消息显示,SAMSUNG似乎还会推出一款名为A4的新机哦。

sma

近日,一款型号为SM-A430的手机突然现身印度进口数据中心Zauba。从货单上的信息看,SM-A430U是一款5.5寸的机型,从型号来看该机隶属于A系列。按照Galaxy A3的型号为SM-A310,Galaxy A5的型号为SM-A510的命名方式来推断,这款型号为SM-A430U的手机很可能叫Galaxy A4。另外,货单上还给出了该机的售价——355.09美元(约RM1,380)。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A4是A系列及A8后第二款以双数命名的A系列手机,不过在SAMSUNG正式宣布之前,一切都存在变数。由于该进货单提供的信息实在有限,其他配置和信息目前尚一概不知,若有任何新消息,敬请期待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更多 Zing 彩:

 

本文:

不是A4纸!SAMSUNG 5.5寸新机Galaxy A4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