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のAir!传Apple将在下半年推出3GB RAM的iPad Air 3

0
iPad Pro 9.7 inch

随着今年3月9.7寸iPad Pro的推出,分析师和媒体皆认为iPad Air和mini系列最终将被Pro系列给淘汰,而7.9寸iPad Pro的消息更是让这个可能性大大上升。不过万万没想到,Apple似乎还没有放弃Air的打算呢。

ipad_pro_9_inch_2_thumb800

据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称,Apple打算在今年9月推出iPad Air 3,除了将搭载iPad Pro的A9X处理器外,还会用上比9.7寸iPad Pro还打的3GB RAM(9.7寸 iPad Pro的内存仅为2GB RAM)。据悉,iPad Air 3在外观上将延续Air 2纤薄的机身设计,并可能配备和iPad Pro一样的四扬声器以及闪光灯,屏幕依然维持在9.7寸,但分辨率有可能提升至3112×2334,同时屏幕上还会增加抗反射涂层。据悉,由于iPad Air 3定位普通消费者,因此并不会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和键盘套件。

 

不过令人疑惑的是,鉴于Apple目前正打算让iPad重回单一路线,要在这个背景下推出iPad Air 3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因此,这台iPad Air 3也存在着被“砍掉”,最后沦为一台被埋藏起来的原型机的说不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死のAir!传Apple将在下半年推出3GB RAM的iPad Air 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