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4K+多了个屏幕,小蚁运动相机2曝光 !

0
hat7029 1 1187 b35f1483abf3504a0eedbdac46547bb8

最近有关小米的新品消息真是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啊,除了即将在5月10日的发布会正式发布大屏手机小米Max和最新的MIUI 8外,小米手环2预计也将在下半年正式和我们见面。现在,就连小蚁运动相机2代的消息都出来了。

yi-action-camera-2-02

日前据GizmoChina报道,他们已率先取得了小蚁运动相机2的资料。根据官网泄露的资料(目前已无法进入)显示,小蚁运动相机2采用了和Nexus 6P和HTC 10一样的SONY IMX377感光元件,像素为1235万像素。另外小蚁运动相机2还将用上更加省电的Ambarella A9处理器,并支援 30fps的4K录影。

FB_IMG_1462561759537

 

值得一提的是,小蚁运动相机2还比初代多了一块分辨率为640 x 360的2.19寸屏幕,可视角度达160度。至于续航方面,小蚁运动相机2的电池容量也从初代的1,010mAh提升至1,400mAh,可连续拍摄8小时(30fps 4K影片则可以连续拍摄 110 分钟)。

yi-action-camera-2-04

据悉,小蚁运动相机2还将支援microSD卡扩展,以及Wi-Fi和蓝牙链接功能。此外GizmoChina还透露,据取得的4K拍摄电力测试和Wi-Fi传输速度报告显示,小蚁运动相机2的表现似乎比GoPro Hero 4还要好。不知道这款运动相机会不会在5月10日和小米Max一同亮相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支持4K+多了个屏幕,小蚁运动相机2曝光 !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