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柔性屏+裸眼3D,来看看这款掰得弯的HoloFlex吧

0
9ffd2f12320ca9d2ccfb60dc4eecd144

这些年来,智能手机的发展就像火箭一样快,各种“黑科技”不断出现,而SAMSUNG的柔性屏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虽然目前尚无法达到真正自由弯曲的程度。不过,有科研人员目前已将该技术再度进化,除了让屏幕可自由弯曲外,还加入了裸眼3D技术。

近日,英国皇后大学Human Media实验室的团队就开发出了一款名为HoloFlex的智能手机原型。和目前的可弯曲屏幕不同,HoloFlex的机身和屏幕是可以任意弯曲的,想让它怎么弯就怎么弯。除了很能“弯”之外,HoloFlex还具备了裸眼3D功能,且在任何角度下都可显示3D影像。该技术通过一个由16,000个微细的柔性鱼眼玻璃镜面组合而成,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 (FOLED) 的轻触式荧幕,将影像所产生出的光线向不同的角度散射,从而令到复数的人在不同角度下都能看到3D画面,且无需配戴任何设备。

Mjc1MDU2NQ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把HoloFlex屏幕掰弯,画面上的3D影像也会跟着变得有层次感哦。不过,由于该技术尚在研发中,屏幕分辨率虽为1920 x 1080,但生成的3D影像目前仅有160 x 104的分辨率,看来这项技术还有漫长的路要走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柔性屏+裸眼3D,来看看这款掰得弯的HoloFlex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