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又有黑科技!iPhone、iPad等设备将有火灾警报功能!

0

随着智能创新技术的发展,现今的手机、手表、平板等都不断一代接一代的改变与创新,带来的是一个又一个的惊人表现。近日,Apple 为了保障用户们的安全,而提出了一条新专利 — 烟雾警报功能!未来这功能将配合智能设备一起运用!

 

大家会疑惑,烟雾警报功能是个怎么样运行的功能呢?据报道,其实它是烟雾报警系统,并利用电子设备帮助人们感知火灾烟雾。

25 (1)

这与传统的烟雾报警器不同的是,只要这技术安装在你的手表或手机上,如果家中失火了,警报器就能立即探测到烟雾,第一时间通知主人激活灭火系统。同时还会发出警报声音向附近的人报警/设备直接报警!(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并还可向消防人员提供住家信息)

35

因此, Apple 将可能在 iOS 设备中,如: iPhone、Mac、iPad 或 Apple Watch 上加入这 “ 烟雾报警器 ” 技术哦!

ChMkJ1ctvOeIGzwHAAJOv5d0whkAARJlgCPWo4AAk7X618

这项技术未来或许会看见,毕竟不是每个专利都能成得了啊~ 但如果 Apple 真的成功通过专利的话,这技术将可广泛的利用,那人们日常生活上就多了一个“好帮手”,而且人们也不必每天提心吊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又有黑科技!iPhone、iPad等设备将有火灾警报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