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推出全新会员计划!大学生们还可享半价优惠!

0
Apple Music

iOS 用户们,相信都对 Apple Music 不陌生吧!不过,这个 App 必须每个月缴付 9.99 美元(折约RM 39.96)才可使用,而对于一些只用免费 App 的用户来说绝不会碰这个 App 吧!不过如今,Apple Music 宣布将推出一项全新的会员计划,也就是若用户是大学生,就可以享有半价优惠

 

1335973

Apple Music 据传在6月会迎来大更新,不过对于这必须收费的 App 来说,确实是比较不受欢迎呐。不过如今,Apple Music 给出大学生们一项优惠,只要用户是在校大学生,就可以享有半价购买会员资格,并可享受同等的优质音乐服务!

这项计划首先将在美国、英国、德国、丹麦、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这7个国家推出,至于马来西亚就要再等消息了。

 

dr-dre-iphone-apple-music-hero

每个月需付费 9.99 美元的 Apple Music,如今只要用户注册时证明自己是大学生,就能以半价,也就是 4.99 美元(折约RM 19.96)缴付月费了。这项优惠可持续4年

目前为止,虽然有许多听歌 App 可供用户免费下载,不过已有不少歌必须付费才能下载了。Apple Music 这次给出这样的优惠,如果折优惠来到马来西亚,大学生们会签为会员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Music推出全新会员计划!大学生们还可享半价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